牛角面包Uono【论文中】

FGO:奥咕♂〡迷宫饭:莱卡布〡磕cp左右固定派。详细看置顶🔝【已被咕哒子厨跳脸拉踩多次,看到会拉黑】

@哇 

我想我需要强调的一点是,blank!sans并非会插手所有AU,也并非会摧毁所有坏结局的AU。

他的内核是原衫,他只会插手那些在他看来有希望达成好结局的AU,这些对他来说参考和记录的价值会更高。没有价值的,或价值很小的AU,他完全懒得去帮助。

而假设他没有顺利帮助有希望达成好结局的AU,他尽力了,却没能成功,才会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摧毁。

关于horrortale,blank!sans并没有太大兴趣去干涉,这种情况不在他的世界线重塑名单内,他会直接叉掉horrortale的情况,他不会让这个au发生的一切,有哪怕一丝的可能性出现在自己的au身上。简而言之,这个au对他没什么记录价值。

再加上blanktale的核心能源来自八个灵魂,与horrortale的核心能源完全不同。blanktale失去核心只会世界崩塌消失,而不是像horrortale那样。很遗憾,这不在他的参考范围。

以及,blank!sans对进行和平线的认知大多来自自身au和主宇宙ut。明白想要达成好结局需要一个有决心的人类,因此哪怕那个人类会遭到什么痛苦,也会认为这是必须要的忍耐。而没有决心的人类,这也不在他的帮助范涛。他不会冒这个险。他可以说是个经验主义者。

况且就算帮助了这个人类又有什么用呢?horrortale失去的能源,blank对此爱莫能助,毕竟他又无法创造一个新能源来供给这个au。

不过他也会期待,偶尔来看一看这个au有没有什么转变,如果不用自己插手,这个au就能得到一个相对较好结局,为何不呢?他乐得清闲。

最后,是的,他会想起他的兄弟,blank!sans所做的一切 都是为了让自己的世界线回来,让他的家人,朋友再次回到他身边。



评论(2)
热度(26)

© 牛角面包Uono【论文中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